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04 15:52:00 来源: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李玉奇)7月15日,食品·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开营,来自不同高校的本科生来到食品·化工学院,通过集中座谈、实地参观、师生面对面等形式,认知湖北文理学院、了解襄阳。

开营仪式现场 范四海摄

开营仪式在食品·化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出席开营仪式,食品·化工学院骨干教师、所有营员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食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豪良主持。

梁英从化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学校对发展研究生教育制定的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及解读,副院长汤尚文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院长助理李玉奇介绍了化学工程硕士点现状,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营员自我介绍及师生互动。

审稿人:杨豪良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8届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