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对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08:58:39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于博)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对标交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的领导、省校两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地理学、交通运输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学科负责人,重点介绍各学科与标杆学科和申硕基本条件的对标情况,阐述了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中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举措。

    研究生处处长梁英介绍了学校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与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汪云要求,通过学科建设对标交流活动,各二级学院要相互学习、借鉴学科建设经验,提升申硕站位,树立大学科观念,优化整合申硕资源,加强对硕士学位申请条件等政策的理解。汪云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位点建设,各学科要上下联动、积极整合全校资源;二是认真学习申报硕士学位点相关政策文件,深刻理解各项指标要求;三是根据申硕指标,各二级学院逐项梳理相关数据,补短板强弱项,为申报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人:梁英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情况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召开2018化工学科暨硕士点建设研讨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