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相关学位点赴湖南四所高校考察学习申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10:53:00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通讯员于博)11月5日至9日,副校长汪云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邵阳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和南华大学四所高校考察学习硕士学位点工作。

考察学习期间,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叶泽,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邓党雄、副校长向文江,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郑金华,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等对我校考察学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交通运输、生物与医药、材料科学与工程、教育、临床医学等硕士学位点申报条件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座谈和对口交流。

汪云要求,参加考察的各申报硕士学位点负责同志要结合申硕基本条件和学科专业实际,充分汲取调研高校的成功经验,认真分析资源整合和材料撰写中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申硕文本和相关支撑材料,为明年的申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处、汽车与交通运输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审稿人:梁英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交通特色研讨暨交通运输专硕点申报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首届研究生喜获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