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首届研究生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09-10 14:21:56 来源:浏览:

(通讯员 凌涛)9月9日上午八时,N6-203教室,湖北文理学院首届研究生正式开课了。第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詹学德教授主讲

詹老师化身湖文代言人——“湖小文”,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与全体研究同学一起回顾新中国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香港回归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到潜水器“深海一号”成功下水,詹老师在介绍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引导同学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激励同学们刻苦读书,坚持锻炼,热心公益,谱写青春的篇章! 课堂上,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国特色”的正确含义,指出中国特色与中国国情的不同之处,为日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打好基础。



课后,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潘文倩同学表示,詹老师的讲解始于课本,又不拘于课本,同学们能在氛围轻松的课堂上深入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是极为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行首届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零距离交流 心贴心关爱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