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17:16:42 来源:浏览: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陈前 薛君尧 张远进)2020年10月31日-11月3日,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大会由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超级电容器与储能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大会吸引了中国工程院的多名院士及国内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1000余人。

 

参会教师和研究生合影

我校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交通学院前期积极动员我校储能工程相关专业的教师向《储能科学与技术》投稿,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处梁英处长带队,交通学院贾志勇、薛君尧、陈前等师生做大会特邀报告、口头报告。

 

吴华伟老师主持

 

贾志勇老师邀请报告

 

研究生薛君尧口头报告

 

研究生陈前口头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就“储能工程与新能源技术”的大会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交通学院吴华伟老师参与了“钠离子电池及关键材料”的主持工作、贾志勇老师就“二维多孔自支撑NiO纳米片的甲醇电催化研究”作邀请报告、研究生薛君尧就“基于AUKF- BP神经网络的锂电池SOC估算研究、研究生陈前就”一种面向电池组均衡模型的定量评价体系“分别作口头报告。此次会议对拓展交通学院新能源汽车的科研视角,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文传学院20级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校2020年研究生教育“学术周”活动开幕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