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研究生事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09:23:54 来源:浏览:

5月1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5月份研究生事务工作例会”,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工办主任、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主持。

研究生处培养办凌涛和思政、研招科熊竹韵分别对4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和通报,对5月份的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讲解和说明会议围绕教学检查、质量工程项目文本、研究生“反诈”落实、研究生党团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招生宣传动员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俊杰强调,各培养学院一要提高信息化管理意识,进一步引导、督促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及时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录入和审核,做好规范化管理;二要切实履行思政工作主体责任,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要将研究生党团工作等各项事务责任到人,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三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意识,严格教学管理,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临床医学学科进入全球前1%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你有所呼 我必有应 ——襄阳:“检察官+司法社工”齐动员守护少年的你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