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器视觉科研团队研究生赴中化六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1:36:12 来源:浏览:


(通讯员:赵荣丽)7月1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暑实践班开班典礼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六建)总部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化六建总工程师肖逸、技术中心主任李宁、人力资源部和技术部相关人员、机器视觉科研团队8位机械专业研究生和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肖逸对团队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化六建与湖北文理学院的渊源,表达了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望,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创新,推动企业自动焊技术提升。李宁回顾了近年来与团队的合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人力资源部丁经理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希望研究生们通过暑期实践活动能了解中化六建,认同中化六建企业精神,最终能够加入中化六建。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任代表学院对中化六建表示感谢,希望团队师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践中,凭借志气、骨气、底气在智能施工合作方面取得实效。2020级研究生谭棋代表实践研究生,表达了对中化六建企业精神的认同和认真开展实践活动的决心。

会后,实践团队师生一起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技术中心就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对接。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教育喜获两项省级项目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