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16:39:15 来源:浏览:

(通讯员 陈玉林 程铖)114日,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出席会议并致辞。研工部部长梁英、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80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刘俊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

张樊对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广大研究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对第一届研究生会在创新活动形式、活跃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张樊向全体研究生和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与担当,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聚焦学习主业,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三、做实服务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切实成为联系广大同学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自觉把个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安娜同学所作的题为《精钻科研,积极进取,为学校高质量高起点办好研究生教育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梁英在代表大会上讲话,对第二次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愿景和奋斗目标,号召全体研究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秉承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湖北文理学院创大梦的圆梦人,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奋进者!

全体代表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习近平讲红色故事。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13人,圆满落幕。

随后,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杨溪、胡鑫栋、樊佳瑞等三名同学当选主席团成员。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新增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篇我校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ICIRA2021国际学术会议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