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学科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1:06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梁莉莉)为提升学科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信息交流和数据管理,逐步实现学科建设信息化管理,经持续开发和优化测试,学科管理系统即将上线运行。5月24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科秘书在N5-204开展学科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系统工程师介绍了学科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和工作流程,详细演示了数据采集、学科建设子系统、项目基金等操作程序和具体步骤,指导培训人员开展上机实践操作。与会人员了解了学科管理系统及其基本使用方法,并将在线下进一步熟悉学科管理系统,为系统正式运行做好相关准备。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美术学院赴武汉高校考察调研艺术硕士教育工作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