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7 16:07:21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凌涛)10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召开研究教育教学督导组第1次会议,校研督导员、研究处领导、培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孟奇龙

    会上,刘俊杰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的通知》和《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和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

梁英处长从三个方面对校研督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从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出发着手进行督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督导能力,要弄通学懂上级文件精神、依据导师手册、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方案等进行教学督导和评价;三是要履职尽责,发挥督导责任,重视研究生培养的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把握重点,做到日常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做好督导计划和总结,切实发挥好研究生督导的指导与教育压舱石作用。

 

                           审核:刘俊杰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砥砺奋进开新篇 下一篇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动员暨培训会议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