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举行2018级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08:51:27 来源: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孟奇龙)根据教育部、湖北省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按照研究生培养进度安排,4月8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2018级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在线开题答辩会。会议由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范勤教授主持,3位武汉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4位湖北文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和5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undefined

在线开题

答辩会上,2018级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通过屏幕共享演示开题内容,全面汇报了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研究背景与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等内容。与会导师围绕立题依据、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创新性和可行性等逐一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整个开题答辩会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认真记录导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悉心听取意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同时,老师和学生也进行了专业知识上的交流,为论文撰写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学术研究工作上的日趋成熟提供了保证。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采用“云”手段多方面、多举措检查和督促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质量和效果。
审稿人:刘俊杰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课表(最新)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