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14:57:02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1015日中午1220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N8D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熊竹韵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7+X”模式,在进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按月缴纳党费等常规学习活动后,全体党员跟随熊竹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的内容,党员们围绕“学生党员应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余易同志说:“正是因为历史上有无数舍己为人的共产党员的付出,我们才有了今天安定富足的生活,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也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心系人民,服务于民,甘于奉献,彰显党员本色。”

   活动后,熊竹韵同志指出,“希望党员们能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理论和实践知识的学习,勇担使命,努力奋斗”。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校运会:凝心聚力展风采 下一篇研究生团总支举行通讯宣传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