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08:31:31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爱国情怀,930日上午,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策划并组织“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全体研究生在国庆期间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还在创建了微博超话#这些年,我眼中的中国#研究生全体党员关注微博超话“这些年,我眼中的中国”,并借此平台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19492019的阅兵检阅车出现的那一刻让人泪目,感谢革命先烈的伟大付出,这盛世如您所愿,吾辈当自强”。社会工作专业的李竹颖同学在微博中写道。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学习,我感受到了祖国富强,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新闻与传播专业毛陈宇说道。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机械专业、新闻与传播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还分别选择观看了纪录片《创新中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思想政论类节目《这就是中国》,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团总支举行通讯宣传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交流会 下一篇为研究生的心理与安全保驾护航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