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争做奋斗者,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04 18:49:29 来源:浏览:

(通讯员 高金)202123日下午,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争做奋斗者,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校研工部副部长刘俊杰,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熊竹韵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熊竹韵主持。

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主要内容,并观看了《青春奋斗者》视频。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胡向慧同志说:“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背景之下,我希望通过实习实践尽绵薄之力,在社区中探寻党建引领基础上的社区治理方式,让平安与稳定从社区这一基础单元里践行,新的一年,我们奋斗正当时。”

支部副书记李毅带领大家学习我校《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并强调了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刘俊杰指出:党员们要时刻不忘与时俱进,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汪萃萃、刘忠东、王超也依次发言,他们对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的本次线上活动形式与内容表示了肯定,并对各位党员即将进入二级学院党支部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争做奋斗者,开启新征程。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将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党员同志们畅谈对新的一年的展望及奋斗目标。最后,大家纷纷在摄像头里道祝福、贺新年,活动圆满结束。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小荷才露尖尖角”——我​校研究生专业实践初显成效 下一篇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下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