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研工动态
我校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ICIRA2021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31 10:16:37 来源: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秦涛)1022日至1025日,第十四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ics and Applications ICIRA2021)在山东烟台召开,我校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技术襄阳市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魏超、邱金星(导师:秦涛副教授)等撰写的论文Surplus Force Control Strategy of an Active Body-Weight Support Training System”被大会录用并受邀参会。

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ICIRA)是由熊有伦院士和丁汉院士共同发起,已经成为机器人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今年是第14届,本届会议大会主题为“Make Robots Infinitely Possible(让机器人无限可能),由清华大学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烟台开发区管委、烟台大学、IFToMM中国委员会协办,烟台清科嘉机器人联合研究院承办。大会主席由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刘辛军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靖军教授担任。本届大会的主题是“Make Robots Infinitely Possible(让机器人无限可能),邀请了国内外机器人前沿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围绕机器人的基础研究、应用及成果转化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会议内容包括主旨报告、特邀报告、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环节,大会下设人机交互与协作、并联加工机器人、软体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17个分会场,共有196场口头学术报告和115张学术海报展示。

 

审核:王中任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年干事招新大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