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15 18:25:15 来源:浏览: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查询地址为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2169点开放系统,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有异议,可于21916:00前向我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如下:

1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

2、申请表由本人亲笔签字后,将其扫描版(或拍照后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hbuasyjszsb@163.com。(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请勿重复发送。主题写明:考生编号+姓名+科目名称,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M)

注:成绩复核只针对错判、漏判和错核分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畴。

成绩复查结果将通过研究生处主页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附件: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登记通知 下一篇襄阳市2019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