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 09:17:31 来源: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为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质量和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成立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丁世学

副组长:汪 云

成 员:梁 英 王 奎 刘 群 刘克非 王守忠 王悦洲 刘万君 周建修 陈 勇 汪志云

领导小组负责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办法,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的补充规定,以及学校实际,审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并指导开展招生工作。

二、工作机构人员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处,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人员组成如下:

主 任:梁 英(兼)

副主任:刘俊杰

成 员:夏国锋 胡小林 刘德政 张 庆 赵 辉 谢金枝 姚忠强 曾淮宁 凌 涛 何 平

工作职责:

1.根据社会需求、办学条件和国家核定的招生规模制定本单位的分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招生方案。

2.编制公布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

3.制定体检要求。

4.按规定开展招生信息公开和相关解释工作。

5.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和研究工作。

6.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

7.组织命题、评卷、复试、体检、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和录取等工作,并做好相应的安全保密工作。

8.做好考生的信息安全保密工作。

9.根据省考试院要求按时、准确、规范上报有关信息数据。

10.其他相关事宜。

2018年9月20日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襄阳市2019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下一篇我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