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湖北文理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0 12:49:03 来源: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1、公布时间:2月22日9点

2、查询网址: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成绩查询的账号、密码为本人研考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密码。

二、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受理时间2月22日-2616:00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710-3592707老师 / 0710-3616560老师

2、复查程序

1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

2本人亲笔签字后,将扫描版(或拍照后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hbuasyjszsb@163.com。(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请勿重复发送。主题写明:考生编号+姓名+科目名称,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M)

3、相关说明

1)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复核。复查时间3月1日-3日,成绩复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研究生处主页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2)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附件: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2月20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 下一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湖北文理学院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