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丁世学一行到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08 15:24:38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刘俊杰)5月21-22日,丁世学一行先后到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就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汪云、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业学位硕士点所在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考察。

21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李冬生热情接待丁世学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交流考察现场 秦涛摄

在座谈会上,李冬生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丁世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本次交流目的,希望湖北工业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教育、科研项目、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湖北工业大学相关部门就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交流等做了专题介绍,周应佳表示,希望两校之间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共同为湖北省及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工程专硕培养、人文社科研究和留学生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2日,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顾豪爽热情接待丁世学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湖北大学交流考察现场 胡小林摄

在座谈会上,双方互相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湖北大学相关部门就研究生教育与培养、人文社科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做了专题介绍,尚钢从战略发展层面为湖北文理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良好地建议与对策,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湖北文理学院快速发展。丁世学表示,感谢湖北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并邀请尚钢来校指导工作。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新闻与传播专硕培养、社科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审稿人:梁英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下一篇研究生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