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12 16:22:53 来源:浏览:

(研究生处通讯员 梁莉莉)4月12日下午,研究生处在325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政治学习,梁英处长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结合工作实际,还学习了《开启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新征程--访十九大代表、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并结合我校硕士点建设实际,就研究生教育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开展讨论。

梁英要求,“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们必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同时,要重点构建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从开展研究生教育之初就从严管理、规范管理,打造一流的研究生教育。

审稿人:梁英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丁世学一行到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校级重点学科遴选评审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