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社工研究生勇夺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奖
发布日期:2020-10-01 19:29:28 来源:浏览:

(消息来源 政法学院)9月29日晚,以“克难攻坚、学习在先”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湖北文理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曹金鹏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参赛,从市直89个单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勇夺二等奖,同时曹金鹏个人在初赛、复赛、决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襄阳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个人“学习达人奖”,成为本次比赛仅有的三名个人获奖者之一。

 

 

 

据了解,曹金鹏于2018年转业分配至市医疗保障局,工作积极上进、踏实肯干,在日常生活中,热爱学习,每天一有空闲就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文章,学知识,曾多次挑战答题通关,最高记录在一个多小时内连续答对1281题!同时,他还非常注重强化理论素养、提高学历层次,2019年下半年,在工作之余,他抽出大量休息时间,积极学习并成功考上湖北文理学院社会工作学在职研究生,进校后,他选择加入何晓红老师的青少年司法社工团队,工作之余,开始在教师指导下阅读专业书籍,夯实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今年以来,日常工作并未减少,还要拿出时间来攻读研究生课程,有人问他觉得累不,他却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更是自己个人的事,大学毕业后你不再学习可能没人会逼你,但很快你就会落后于时代、落后于身边同志,只有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不断补齐知识弱项、能力短板,才能真正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将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

何晓红老师说:“让我们为新时代的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喝彩,愿你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光彩!”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发表系列高水平论文 下一篇政法学院研究生师生赴老河口进行未成年人紧急干预个案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