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研究生专业实践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0 14:53:46 来源:浏览:

为了解学生的专业实践情况,保证专业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18日下午,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培养办主任凌涛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专业实践带队老师樊淑琴、MSW教育中心副主任何晓红一行先后赴襄阳广播电视台和襄城区人民检察院,检查2019级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

在襄阳广电,刘俊杰、李定清一行与袁晓宁台长等领导和专业实践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生实践情况,并就共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高层次人才交流、数字媒体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襄城检察院,刘俊杰、何晓红一行参观了襄水苔花—未检工作室,与实践单位领导和实践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实践岗位和工作流程。

刘俊杰对实践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实践机会,服从管理;二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三要通过实践为学位论文打好基础;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专业实践工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6月份研究生事务工作例会 下一篇文学与传媒学院赴襄阳广播电视台开展研究生实习中期考核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