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处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08:29:20 来源:浏览:

(通讯员 熊竹韵)1113日下午,通过网络视频形式,研究生处组织近70余名师生分别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班子成员、硕士研究生导师、研工办主任和全体研究生(含联合培养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本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主持报告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著名火炸药学家、工程院院士王泽山,军委科技委顾问、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防护工程学家、工程院院士钱七虎以及南开大学校长、工程院院士曹雪涛分别以《牢记使命,忠诚奉献》《让生命在科技报国中闪光》《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新时代中国学派》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王晓东说,“听完报告,感觉特佩服中国科学家以国为家、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勇于探索,在科研中勇攀高峰。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首届研究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