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处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6:51:02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在北区8栋教学楼B404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副处长刘俊杰、研究生教育管理老师凌涛、熊竹韵及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就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教学运行与管理情况、导师指导情况以及日常事务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师生们一致认为,教学运行与管理情况良好,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高。研究生导师能够发挥立德树人作用,认真负责地对研究生的学习进行指导。此外,各专业学生代表和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就研究生学习条件的改善、宿舍问题的报修、文体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研究生处处长梁英指出,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应该从“保姆式”向“开放式”进行转变,希望研究生能够增强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勤奋钻研、不怕吃苦、坚持奋斗的精神发扬到底。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我校首届研究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 下一篇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校运会:凝心聚力展风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