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我校召开首届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15:22:58 来源:浏览:

(教工通讯员 梁莉莉)6月12日下午,我校在机汽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与武汉科技大学首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副处长唐明生、机汽学院副院长马强、辅导员陈运星以及在校的全部毕业生和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今后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唐明生现场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并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向所在单位领导、技术人员以及一线员工学习,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

QQ图片20170612162011_看图王.jpg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丁世学在201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丁校长在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