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6:56:29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5日中午1230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区18801开展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熊竹韵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7+X”模式,在进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常规学习活动后,熊竹韵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我校全体党员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做到“原原本本学”、“紧密结合学”、“多种形式学”。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并逐一谈体会感言。机械工程专业的余易同志结合专业进行理解,他表示:“通过对这次大会的学习,我越来越体会到了祖国的制度优势,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一种集体的力量我们专业在做实验的时候,常常也需要团队合作,这会大大提升我们工作的效率。

讲党课阶段,熊竹韵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黄文秀的事迹。黄文秀用自己短暂极有意义的一生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八个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刘梦迪同志说:“黄文秀同志是我们青年党员的榜样,我要努力向她学习,从身边的同学开始,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处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