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坚持“线上”学习,保持理论常新
发布日期:2020-04-25 16:16:28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424日晚,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腾讯会议、QQ等网络平台开展4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坚持学习,理论常新”这一主题,希望学生党员在家也能做到“停课不停学”,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竹韵带领全体党员领会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学习理论文章《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她提醒学生党员们要着重领会文章中提到的“在科学防控中展现中国精神”,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时常思考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坚持学习,跟上时代脚步,努力为疫情的科学防控助力。

党员们通过语音电话、视频聊天等方式,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疫情期间在“线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政策的心得体会。在学习理论文章《以农村金融创新助推乡村振兴》时,张林认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尽管我们已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但是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紧跟党的政策,积极配合各级党组织开展工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 下一篇不忘初心使命 致敬抗疫英雄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