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
发布日期:2020-05-25 17:33:40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5月25日中午,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这一主题,希望学生党员在两会期间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熊竹韵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熊竹韵带领全体党员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内容,还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在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电视电话会及在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在学习《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过程中,熊竹韵指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方面我们研究生党员要继续以抓紧抓实抓细的态度对待疫情防控;另一方面,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也要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测评结果将会为我校研究生评奖评优提供重要依据。多学习、勤思考,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使研究生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成为常态。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党员这样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下一篇坚持“线上”学习,保持理论常新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