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从小事中培养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0-10-25 12:26:26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 闫青10月24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围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于N8-B404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以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熊竹韵的带领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中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的内容2019级机械专业的刘梦迪同志说:“党章为我们确立了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我要以此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组织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干部。”

之后,全体党员一齐观看了“小事情、大爱国”视频。2020级机械专业的郭政同志,在十一国庆放假期间坚持每天准时提醒大家进行健康打卡,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安娜同志主动向学校报备自己有与从青岛来人员接触的经历,不给组织添麻烦。这一件件小事都能体现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感。

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史以及建党初期和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积极参与活动 保持身心健康 下一篇铭记历史 奋勇前进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