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积极参与活动 保持身心健康
发布日期:2020-10-26 11:22:03 来源:浏览:

(通讯员 侯爱琴)10月24日下午,在N8-B404教室召开了十月份研究生心理与安全研判会。19级与20级各班心健安保委员、干事及团支书到场参会,研究生工作部熊竹韵老师主持会议。

各班心健委员和团支书分别介绍近期各班的心理与安全方面的情况。大体情况如下:一、学术周之后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更加积极,对于目标规划也越来越清晰。二、大部分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三、也有同学通过参加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

最后,熊老师指出,“开学以来同学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将研究生心健安保工作落实落细。”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合理管理情绪 注意防诈防骗 下一篇从小事中培养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