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合理管理情绪 注意防诈防骗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0:04 来源:浏览:

(通讯员 蔡万刚)为了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的心理安全等方面的情况,2020年11月26日下午,在N8-B404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研究生心理与安全研判会。19级与20级各班心健安保委员、干事及团支书到场参会,研究生心理辅导员熊竹韵主持会议。

各班级委员依次汇报了研究生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心理安全等基本情况。总体情况良好,个别同学仍需要心健委员密切关注,帮助其疏导压力,排解焦虑情绪。

熊竹韵对所有心健、安保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重点方面做了强调,她指出:在安全方面,要注意提醒最近天气会出现大幅度降温情况,需要注意保暖,下雪天应注意防寒防滑;要多宣传防诈骗的相关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心理方面:建议班委及时与任课老师协商合理安排课程任务,错峰上交作业的时间,缓解期末同学们学业上的焦虑情绪;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能力,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分类工作内容,逐步解决事务。

最后,熊竹韵传达了校研判会相关要求,并通过共同研判案例的形式,为所有心理骨干做了工作培训。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积极参与活动 保持身心健康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