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研工动态
书香雅舍 共筑梦想
发布日期:2019-10-31 14:54:23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潘文倩这间寝室干净整洁,书香气息浓郁,几盆小植物点缀其中,整个空间绿意盎然啊! 1028日中午1220分,由研究生会生活部组织策划的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书香雅舍”进行最终评比,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副处长刘俊杰研究生工作部老师熊竹韵各学位点研工办主任担任评委。

   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从寝室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情况到设计主题等,逐一进行评分这间寝室细节方面构思精巧还把撑衣杆也悬挂到了固定位置,可见同学们真的很用心……社会工作研工办主任何世华在点评时说道次活动主题为“书香雅舍,共筑梦想”,意在充分调动和激发研究生的创新与动手能力,创建文明和谐生活环境,共有23个寝室参加评比,经各班初评与最终评比,一等奖609寝室(女),二等奖分别为701寝室(男)和610寝室(女),三等奖则是606寝室(女)、604寝室(女)和704寝室(男)。

新闻与传播专业胡明珠同学说:感谢所有老师对我们搞寝室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生活环境变好了,我们的学习也越来越有动力了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研究生会心健安保部召开学期末研判会 下一篇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校运会:凝心聚力展风采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