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研工动态
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校运会:凝心聚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28 09:14:48 来源:浏览:

(通讯员 毛陈宇 徐苛)1026号,我校第2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赛,运动健儿们发挥体育精神,在校运会各环节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非专业组男子铅球第一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各部门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提前半个月召开动员大会,研究生们积极配合,主动报名参与项目并加紧训练

运动会上到处都有研究生们的身影。“科研做能手,运动当健将。首届研究生,砥砺创辉煌。一、二……”这是在开幕式方阵中研究生们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加油,加油,研究生最棒!”这是在赛场周围研究生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快来,要开始检录了,宣传委员们多写点加油稿!”这是在“党员服务站”研究生党员们为运动员提供服务时的吆喝声。

据悉,非专业组男子铅球项目有近60人参赛,竞争非常激烈。高维士是我校与武科大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他表示“没想过能拿第一,只想为咱们研究生代表队尽一份力”,我校首届研究生谷雨原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三名。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书香雅舍 共筑梦想 下一篇研究生团总支举行通讯宣传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电话:0710-3592707   邮政编码:441053 E-mail : yjsc@hbuas.edu.cn